close

  我的天啊!!!!!!!!

我發誓以後一定要好好算數學

我快昏倒了

我需要一點空氣((猛吸)

給我幾分鐘冷靜一下

((靜)

我會那麼激動是因為我的數學過了

我的數學過了啊!

我的數學!!

數學!!!

我的數學!!!!

我的數學過了耶!!!!!

我的數學!!!!!!

((吼)

天啊天啊~~((昏)

((被奶茶踩醒)

喔~ 我不知道從哪裡得知補考名單要七號才出來

所以我今天才去學校網站看 但是名單3號就出來了((默)

shit

邊看補考名單心裡邊想說:唉!數學要補考耶 但是搞不好我考的過((但其實都沒有看書)

看到基礎數學2的補考名單時 心臟也夠力的給他跳的飛快

到我們班 看到紋綾再來是思佳然後就跳到翌含

疑?...?!!!

再看慢一點((心兒碰碰跳)

紋綾再來是思佳然後就跳到翌含

紋綾再來是思佳然後就跳到翌含

紋綾再來是思佳然後就跳到翌含

看了好幾次才真正意識到沒有李庭葳的名字

((淚海洶湧)

班導我愛妳!!!但是我也覺得好對不起妳...((嘆)

所以我才會說以後要好好算數學

畢竟我原本參考分數要考66分才可能過的人 49分妳也給我過了

啊凹凹凹凹凹嗚~~~

感動!!我腦袋裡都是班導頭上有光環跟白色翅膀的身影

我以後一定要作乖寶寶來報答馬姐對我的恩情((淚眼)

--------------------------------------
  我們班要補考的有17個左右

幾乎佔了一半 還不包括直接被當的

如果要補考要排隊的話 我應該是倒數最後幾個((好臭屁)

我猜想 馬姐可能因為考量到我的成績有可能會被推上繁星

如果學校有補考紀錄的話 可能會不大好看

所以馬姐就推了我幾把

上學期也是這樣60分給我過

((嘆)

我覺得我對不起班導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算數學!!!!!!!!

希望我不要忘記現在的感動

辜負老師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