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把許多之前的相片傳上相簿

我說我說

相簿描述打的聳動一點就會有很多人去看耶

像之前的竹南海邊遊記 

還有最近新增的才藝競賽幕後血淚史

今天的人氣是一百多

實在是嚇到小女子我了

其實也沒有哪麼誇張啦!((默)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多人來看而已((挖鼻孔)

  我想想

扣除34篇我是多久沒有打網誌了啊~

好像是慶功宴之後發生的事情都沒打了

((嘆)

慶功宴我只能說有點失敗

完全沒有慶功的感覺

我想要大家一起乾杯

然後大喊Woo Hot~最屌 屎如山第一

之類的話((感覺好弱)

但已經發生那麼久了

再提也沒用了((苦笑)

希望有機會還能讓我們九個人一起去吃吃飯

聊聊天也好

畢竟那感情回憶是很美好

︿ ︿

  還有我們換教室了!

從二樓搬到三樓

不僅僅是代表升上了五年級

還有以後爬樓梯會更喘更累

((欠操)

飲水機就在旁邊 但是常常都沒水 還是要到樓下去裝



廁所離教室更近 但是還是要經過別人教室 好險沒有比一樓香

教室很髒 拉開講台抽屜還有小強

((昏)

老師還叫我們把原本二樓的兩個鐵櫃搬到三樓

櫃子上的潤滑油弄到我制服上

洗不大掉=   =""

新教室看起來比原本的小耶

應該是錯覺

不過已經習慣了

不過窗戶很大很乾淨視野更遼闊~

這很令我高興

((笑)

  上高二有選修課

說是選修 但也只有兩種課各兩堂 

我的第一順位原本是"健康與護理"

還蠻多人選這一門課的

但是後來交出去 老師卻說我們選這門課要幹什麼??!

選了也沒用 只有自然組的人用的到

我們選了也是浪費時間 

選課的十幾個人裡面 只有阿貓先生符合資格

@ 口 @"

好吧!我只是想要修有關護理之類的東西咩...

以彌補我沒上護專的小小遺憾!((嘆)

既然不能修 我也沒辦法

不過還蠻糗的就是了

只好把一、二節改成硬體裝修了

考考執照也好

三、四節是中餐烹調

選這門課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國三有參加技藝學程(中餐的)

而且搞不好我以後會想開店

所以學這個對我以後也有點幫助

不過最主要應該是我有興趣吧!!

  結業式那天啊~

我說我說班導真是的

做這麼感動的影片來

雖然只是音樂催淚 但配上之前大家合照的相片

就更令我想掉淚

嘴裡嚼著小西點的我都吃不下去 還一大口給它全部吐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

原本忍住的眼淚 在最後一段馬姐說的幾句話 還有看到思綺眼框紅紅的

都崩潰了

唉...

我比我想像中還要愛屎如山

可是要分班了

再說什麼也留不住大家

還有很多不熟悉的 還有很多想更認識的 還有很多捨不得的

他媽的都要分開了

不想離開大家 已經習慣的環境 說改就改

要去習慣別人的侵入

真他媽的不喜歡這樣

((淚奔)

((嘆嘆嘆)

有緣千里來相會拉~~

不過只是隔幾道牆而已

我好像太誇張了

((默)

結業式結束後

我們不想那麼早出去 就跑去找地科老師了

因為她要離開台灣去大陸教書了

以後不常見面囉~跟她拍幾張照片 問問成績就閃了

不想曬太陽的我們 跑到圖書館玩電腦

等幾班公車過去 

撘上人少的車 往西瓜家前進了~

︿ ︿

挑了幾部片子 天魔2 風之谷 還有我要看的暗夜殺手

對於天魔 我只能說...羅草莓 妳挑的那什麼片啊??!!? 

妳看妳看 思綺都被妳挑的片無聊到早早回家了

=..=

後來看風之谷 我在旁邊玩一下自拍

我看過了 有點想睡

因為三人的大沙發沒人要坐

所以我躺的很舒服

姿勢也很醜

XDDD

看完收一收就回家啦~

說是無聊也不算無聊一天

= ˇ =




這篇差點難產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