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

今天是社團最後一天

不管是哪個社都有一些活動

尤其是訂飲料

XDDD

我們熱音趕在今天才訂

會不會太趕拉

畢亞辛苦拉 今天看到你在訂飲料

不過你好像真的累了

吸管給我小枝的我是要怎麼吸阿?((笑)

還有慕恩請我喝飲料

我請你喝10元冰砂

你請我喝清心的珍烏綠

會不會對我太好啦

XDD

還有還有披撒

好餓啊!!

他們說每人吃兩塊

老實說...

我吃了3塊((笑)

雅文拿給我那盒披撒

我先拿了一塊才把那盒交出去

XDDD

好賊阿我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熱音社的大家都好好笑

也很嗨

只是我不知道

而且我還是在最後一天才發現

我真是夠了((昏)

吃飽後 我跟雅文還有綺婷慧雯就跑了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有點無聊

跑去魔術社~~

他們在打期末成績

然後跑去康輔社吃烤肉

吃了兩個豆干一口吐司夾肉片

話說悅定小姐~

你不怕我假牙掉下來喔??!

扯太大力了八

XDDDD

後來我想說要回熱音社看看

但是...下大雨啦!!

超大!!

班上又有野趣社在看電影

所以只好又回魔術社啦!

背我的單字、跟同學聊天

最後的社團課就這樣過了

話說後來有學妹突然說要找我們幾個跳舞的女生

然後送上一杯酸辣湯跟一杯西瓜

說要給我們吃的

因為我們跳的很好

有瞎到

不過心裡很爽

XDDDDD

夢慈也收到一包糖果

也是學妹說要給我們的

原因也是一樣

哈哈!!

  美術課給數學代課

老師也沒上什麼

聊了幾句就給我們自己去問

但是爲了慶功宴

我跑來跑去問意見

終於有個結論了~~

明天就要去啦!

不!!  是今天

已經12點了((嘆)

我又那麼晚睡了

  耶耶...

如果我餵別人吃東西是抱著餵魚的心態

這樣會比較好麼?

雖然說我今天真的是有這樣的心態

而且我還順便復一下仇

拿餅乾去撞悅定的牙齒

XDD

如果是你的話.....

我是看心態啦!

心態不要歪就好~

如果你不高興的話

不然下次我餵你好了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餵不下手阿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