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今天是歡送會

比賽前三名的班級會再出去跳一次

所以我們也就再跳一次啦!!!((笑)

早上我突然莫名的緊張

真是超級奇怪

比賽不緊張 我表演在緊張個什麼勁兒阿??!

後來因為生涯老師拖到時間

我也因此比較不緊張了,但感覺血壓有點過低

  原本想說可以再一次享受台下觀眾為我們尖叫的快感

但是...

我的天!!

這些畢業生也太冷漠了吧((吼)

如果沒有班聯會的人還有那些幫忙尖叫的同學

不知道場子會乾到什麼程度

我想會乾到屁股裂開的程度吧

...

......

..........

我知道我錯了((跪)


不過你們也不要那麼不熱烈好不好??!

我們都下去帶氣氛了

你們也不拍一下手...=   ="

我下去邊跑邊喊一起拍手 但是你們竟然用像看到神經病的表情在看我

老娘長的像鬼是麼??!

夢慈也說她叫他們拍手 結果他們說要give me five

XDDDD

好無力阿

不過我們班的都有下去帶氣氛耶

好感動

我想大家應該也是看不過去了吧!!

不然我們也不會那麼爽快的就出去繞場了

還有還有樂團好帥啊!!!((尖叫)

哈哈

不過結束的太剛好了八((笑)

大胖一說完畢業快樂就打鐘

算的真準啊!!

XDD

  這次表演反而感覺沒有比賽那次好耶

可能是少了氣氛吧

害我想要燦笑都很難((笑)

不過看到班聯會的那麼辛苦

我也燦笑大放送啦!!!!!

XDDDDD

  謝謝今天幫忙的各位

今天大家辛苦了阿!!

帶到那麼冷的歡送會=  ="

謝謝梓夢家的被單贊助XDDD

還有在這我要謝謝老邱!!

腳的韌帶跟神經都已經發炎了

還是硬撐著上去跳

我好心疼阿!!

> <

給今天最辛苦的你!!

一個獎勵~

今天特大的燦笑一枚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也看不到阿

  話說我在考慮要不要把我的部落格公開了啊??

恩恩....

給我考慮考慮


  這幾個禮拜雖然很累但也真的是很快樂

可能別人會淡忘

但我想我們很難忘記最初的感動

這是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汗水

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