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唷阿唷...我曬黑了啦\>口</

最近中午去當籃球裁判~~~~~~旁邊的計分小妹

XDD 

還有自己班上的班際球賽

所以...在這幾個禮拜之內把自己曬黑了

曬黑就算了,還曬成髒髒的黑色,而且還有汗斑=  ="

好吧!這是我自作自受,不擦防曬的後果...

我知道錯啦!快把我變回來阿!!((泣)

  我突然發現...吳志峰長的還不錯看耶!((好跳tone)

XDD

是我以前ㄆ一ㄚˇ眼,還是我現在ㄆ一ㄚˇ??

其實有些角度很帥呢!!是不是有人開始囧啦?

XDD

話說今天梓夢也有這樣說

撇開他帥,他的會計跟數學好厲害阿!!

但是...為什麼段考都沒前十 @ @??

恩...我也不知道

  話說今天陳慕庭回來耶!感覺好像沒有什麼變

只是套上竹北的制服而已((笑)

我問他:你參加合唱團那這次的音樂會你應該也會參加音樂會吧?

他說:有阿!很洩耶!!你不會要去吧??!

我是一定要去看呀

我姐是管樂隊的,她也會演出的~~

七月初音樂會才開始

但是她已經忙到天昏地暗了...

辛苦啦!!

  今天練完舞後

還沒走出校門口

就看到一台公車從我眼前開走((默)

我出口就是

屁啦!!   我的天啊!!~~~~~~~~~~

((↑↑慘叫)

超傻眼的....


只好等了

上車以後,我看到男生都一人坐一個位子((惑)

然後才知道他們是在等女生去坐他們旁邊

XDD

我跑去坐小明旁邊

然後又跑去看起來很憂鬱的蔡和諺旁邊坐

後來轉車

我也跟蔡和諺一起坐往新竹的車

因為夢慈跟致毅一起坐去竹南了

我在車上跟他聊天

他說我說話好曖昧喔

害他嚇到((還是害羞)

XDD

他說可以陪我走回家

可是我不好意思讓他陪我走那麼遠又那麼黑的路

而且還要再等公車

所以我就說不用了

我下車...

去便利商店打電話

我妹說:爸爸去散歨了((驚)

我只好自己走路回家

郊區果然就是郊區

雖然有路燈,但總是黑阿...

沒有商店、住家稀少、野狗多、路旁還有樹林跟竹子林

好可怕阿>口<

我怕會遭遇不測,身上又沒帶到哨子或美工刀之類的

所以只好拿出我"沒電"的手機,假裝自己在跟別人講電話

走了15分鐘,也自言自語了15分鐘

可憐的我...

練完舞已經很累了

還要走路回家,住太偏僻果然不是一件好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