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是~補志工營那幾天的

想必有些人已經等不急要看了吧~~((自戀)

先說出發前一天晚上我才在匆匆忙忙的整理我的行李

摸東摸西

摸到電腦上去((笑)

滑鼠跑到同學的無名上開始逛

然後點進了夢慈的無名

接著發生了令我想巴我自己的舉動

因為夢慈無名上的歌有令我蠢蠢欲動的fu

而最近又一直跳舞 使我舞感在這幾天達到顛峰

所以我就跟著歌開始扭...

給你們猜我那一首歌扭了多久??





快一個小時=    ="

等我看到時間時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好端端的在整理行李卻跑去跳舞

跳到滿身汗 而且還是同一首歌一直replay

有夠瞎

後來把行李整理好已經是很晚了

還上及時跟別人聊天

跟之前的學長阿乃聊天

他也有參加這次的營隊耶!!是去當幹部

很巧阿

這是天注定的~哈哈!!

不過他要晚上才會到就對了

很期待跟他的見面((羞)

???!!

XDDDD

  隔天早上坐建臺的噗噗去西湖啦~

等坐到超過香格里拉時,司機突然有點生氣

因為沒有載到大成的 所以...

又把車給開回去大成((囧)

前後多花了一個小時吧!!

屁股都快爛掉了阿((泣)

而且時間都delay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

他們已經開始很久了說

坐沒多久,就開始發便當了

可見我們有多晚才到那裡阿

可憐的是,吃便當沒有筷子=    ="

大家幾乎都快要吃完的時候才有筷子

接下來就是闖關遊戲了

可以說是把西湖渡假村繞了好幾圈

大家還沒喘夠就繼續往下一關跑

好險我跟西瓜同一組

XDD

有個伴 

我之前還跟西瓜說:我們兩個進去以後假裝不認識好麼??

不然一直在一起都覺得膩了((笑)

可是後來我發現有個伴還是比較好一點的

因為大家都不是很熱烈的感覺=  =

  接下來就是營火晚會了吧

XDD

晚上的西湖霧濛濛的 感覺像在夢境裡

而我們整個營隊幾百個人靜悄悄的走在寬廣的廣場感覺特別奇妙

到了場地後 烏漆媽黑的

大家圍好幾個圈

然後開始由幾個人跳祈火舞

接著是營火舞

整個超嗨阿 大家衝進衝出的

我也好想在內圈啊((>口<))

後來就是幹部的熱舞了

很帥啊!!!

XDDD

胖子跳舞特別有味道((笑)

再來是我們第三中隊的舞蹈

很台的練舞功

哈哈

舞蹈動作是下午一個小時編的

很簡單 但是俗又台

XDD

我跳的很開心耶

因為跳舞
 
後來就是女幹部的熱舞

超se的阿

我想把一些舞歨記下來 然後可以加進我們才藝競賽裡

但是隔天早上我就忘了= . . =a

原諒我

還有還有"第一支舞"

這是專門設計的喔~

因為是男生跟女生跳舞

可以趁機表白或是牽到心儀女生的小手喔~~~~

XDDDD 

結果我們班的聚在一起跳

哈哈

我原本是跟致毅跳的 後來被擠到旁邊跟吳志峰跳

不愉悅了一下...

然後又跟老邱

跳第二次時

我站到佑佑對面要跟他跳

很開心 因為要跟佑佑跳

但是.....

在牽手之前又被擠到旁邊了((殘念)

看到我的舞伴又是吳誌峰



趕緊叫旁邊的小喜來跟我跳

XDDDD

唉唉.....

我想參加這次營隊最後後悔的事大概就是沒有跟佑佑牽到手

喔喔!!!!我要跟佑跳啦!!!!!!!!!!!!!!!!!!!!!!!!!!!!!!

((怒)

到底是哪個阿花把我給擠到旁邊去的阿

真是的!!!ˋ ˊ

後面有看到阿乃是在幹部跳舞的時候

我一看到就認出來了

但是西瓜說不像

我喊阿乃!!!!!!

可是他沒聽到

等到結束的時候

我又叫了一次

阿乃才看到我

哈哈!!變好多喔

難怪西瓜會認不出你來

不過還是很帥啦!!!((羞)

但是我還是比較懷念你以前短黑髮的樣子

哈哈

因為比較有朝氣!

營火晚會結束後慕恩跟夢慈有打電話給我耶!

謝謝大家的關心((笑)

大家陸陸續續回到廣場吃宵夜、排隊洗澡

我們後面幾個小隊等到一點多才輪到我們...

唰唰唰!!!

五分鐘的戰鬥澡

洗好後就睡覺啦!

我算了一下...帳棚裡有九個人= 口 =

好多人啊!!要怎麼睡??!

用睡袋睡覺,腳都伸不直

睡到腰酸背痛((嘆)

早上有人很早就起床了

有五點的、五點半的

我被吵起來...沒辦法只好去刷牙了

後來還跟西瓜到處亂跑,呼吸清晨的空氣

很舒服喔!!

結果後面大家被禁足了,只能在帳棚裡,說話也不能太大聲

因為太早起來了

XDDD

可能是有人睡不著吧!

等到七點,跳早操啦!!

我超喜歡跳早操的((燦)

因為我覺得好玩((笑)

吃玩早餐又要開始大地遊戲了

我的天...((累)

不過在路上可能會遇到當關主的阿乃,我的精神又振奮了一下!!

XDDD

真的有遇到阿乃啦~在大力金剛腿這關

就是腳穿拖鞋把鞋踢進桶子裡那關

他跟他的partner看起來好像累了

沒有說很多話

XDD

至於其他大地遊戲....((略)

因為太多了馬!!

我懶的打((逃)

遊戲結束後就要烤肉了

肚子超餓

因為時間短促,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沒烤到

好浪費阿!!!!!@口@

不過有些東西還蠻好吃的

我們這組再烤肉的時候才開始在認識彼此((扯)

因為名字跟人豆不起來阿!

都不帶名牌捏~想認識都難((明明是自己害羞)

XDDD

結業典禮...

發糖果,還有頒獎

恭喜"悅定"那組的到最佳小隊獎啦~

XDDDD

依依不捨((好像沒有)的離開西湖了

回程的車上

我西瓜跟梓夢嘰嘰喳喳的談論發生什麼事

果然是女人((笑)

好了好了

應該要end了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