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很突然的要上場比班際

突然改時間我們都不知道 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中午吃飽後 班聯會要先去分配工作

我跟我的partner小明在丙場計分

太陽超大 

第一場快比完時突然下雨=    ="

是豪大雨的下法

比賽暫停 兩三分鐘後雨停了

場地一分鐘就乾了 超神速

比一比又突然下雨

又暫停 也是短暫的雨

唉唉...沒看到自己班的比賽真的是超可惜的

>口<!!!!!!!!

感覺很精采

輪到女生比賽了

思綺先上 可以說是還蠻順利的吧

一直得分

只是學姊小動作很多

我被打到兩次 一次肘擊頭部((誰叫我要在她手下)

一次被學姐勾住手用力往後扯

但聽說其他人也被打的更慘((笑)

我有一次想打掉對方的求

不只球被我打掉 連學姊的頭都一起巴下去了

我不是故意的...

是學姊太小隻了

XDDD

我們28 學姊6

大獲全勝~~~

哈哈

不過我倒是覺得跟自己班打好像比較累

  放學後一樣留下來練舞

思綺她們熱舞社的有換衣服跳

XDD

思綺的是低胸阿 都看光了

我後來也有換我們比賽跳的衣服

好像在賣肉XDD

但是實在沒什麼料=       ="

梓夢你分我一點好麼??((淚)

好了好了~~

不說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