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好像很久沒有上來新增網誌了

因為太忙了~~((藉口)

是真的很忙啦!加上很累了

所以就沒來啦!!

不多說了!!

切入正題

那就是.....

才藝競賽贏啦!!!!!!!!!!!!!!!!!!!!!!!!!!((燦)

第一名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辛苦練舞總算有代價啦!

不過下禮拜還要表演就是了

愉悅呀呀呀呀~~

  我在台上整個就很不緊張

享受尖叫聲的我超開心

使盡渾身的魅勁兒~來跳舞

當然不忘拋媚眼給評審加分

雖然當中有些小失誤

但還是第一名啦!!!

哈哈哈哈

不要在被我的第一印象給騙啦!!

其實我並不是悶騷

只是你們都不認識我

哈哈 

藉著這次表演露出我的真面目

XDDD

講得好奇怪阿

我想有些人眼珠子應該都掉出來了吧!

哈哈  平常的乖乖牌變成這樣子

還有其他班的演出也都很精采

只是西瓜大道的演太久了

還有最後freshman的演出超帥!!!

好帥啊!!

尖叫叫到肚子痛阿

哈哈

  其實還有好多想講

但是我想我下次在來補好了

XDDD

我真的是累了

還有志工營跟那天晚上下大雨的沒補

我拖好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