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變牛仔了

因為才藝競賽 下禮拜就要比賽了

但是舞還沒編好((昏)

睡眠不足 頭殻超痛

但是過了這一段時間應該就不會了吧!

等到那時候就可以好好的在教室裡吹冷氣睡午覺

不會在悶熱的四樓練舞

403加油加油加油!!!!!!!!!!!

會得名啦!!

但是爆點在哪??

男女共舞那段麼? 如果沒有爆點好像就只是很平凡的演出了((嘆)

  話說又要比班際籃球賽

我也覺得我們班會贏((笑)

不管是男生女生 感覺贏面都很大

還是因為我都沒看到別班的表現??!

XDD

唉唷~我覺得會贏就對了

輸了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倒是才藝競賽輸了我會不高興

呸呸呸...別亂說

  學校終於肯開冷氣了吼~~((愉悅)

今天升旗時,己鴻老師說:從今天開始會開冷氣......((略)

然後我第一次聽到全校升旗時歡呼

XDDD

當然我也有~

畢竟那麼熱的天氣不開冷氣,恐怕全校老師學生都要暴走了吧((笑)

吹冷氣好~~愉悅((燦)

  話說昨天趕國防報告趕到十二點半

快兩點才碰到床

我除了段考 不曾那麼晚睡覺((累)

好險趕出來了 但今天也沒報告

因為全校網路連線有問題 囧

害我趕的要死要活 讓思綺等到那~~~麼晚

揍妳!!!!

  對了!!

我跟老邱借的小說都還沒看完...((無力)

但是我想睡了

掰掰~

  附錄:

↑哪時有這種東西的??
  
這感覺來的太快

但我希望它不要去的太快

當傷害到人時才後悔

為時已晚了

希望我只是多想了

但心裡在悄悄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