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去火炎山遊樂區

沒有去頭國練舞

早上我媽才突然說要出去

害我內心掙扎好久才決定要跟家人出去

畢盡久久才出去玩一次

在高速公路上時我心情還很好

但是到了目的以後我開始小後悔了

人超 =  =

看到第一個設施是類似鬼屋的東西

我們當然進去啦!

但是當我踏進去五步以後我突然想回頭了

不是我膽小

是因為好悶啊!!

可是想想:都進來了,那就算了

在往前兩公尺,我想往回狂奔

因為我開始害怕了

也不是膽小

是因為我覺得我會悶死

我一度覺得我有密閉空間恐懼症@ @"

而且這裡又悶又熱又窄又黑

旁邊的鬼又不可怕

心裡只想著: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快點出去

我好害怕我會死在這裡((我是說真的)

因為這裡太悶了

走到3/1時前面塞車了

那時我只想昏倒

天啊!!!!我想直接用跑的出去

但是會撞到牆壁=  ="

所以我只好一直推擠前面的人

直到悶到我快尖叫時

看到出口了((泣)

第一次那麼後悔去遊樂區

我的天!這裡也太爛了吧!

抽風機也不開,等到有人被悶死你們就知道了((怒)

走了一段路去看表演

一樣 人山人海

而且空氣很不好

悶..........

=  ="

旁邊的小溫泉池都是小孩在玩水

水有夠髒,一定有死小孩在裡面上廁所,還有上千萬人泡過腳的洗腳水

光想到這樣我就頭皮發麻

怎麼還會有人穿泳裝下去泡啊???!!!

附近只有幾樣遊樂設施

我都沒去玩

人太多了

加上剛剛鬼屋給我的教訓

我怕才一啟動我就掉下來摔死=  ="

整個心情很不美麗,心裡很嘔

我寧願去跳舞到跳到虛脫,也不想來這裡受罪

完全沒料到會是這種情況((嘆)

等到找我們一起出去的阿姨來了以後,我們兩家人就坐在有屋頂但尚未開發好的池子裡((裡面沒水)納涼聊天

之後到文物館去看佛教古文物

有冷氣...這稍稍撫平我心裡的後悔

在裡面逛了一個小時後又回去那個池子裡聊天

我媽跑去看表演

等到表演結束已經是三點半了

我媽說:剛剛有人看表演看到一半昏倒,嚇死我了

我心裡就os:如果我去看的話昏倒的就是我了

因為空氣很不好 還是一個字 悶=   ="

悶到會令人窒息的那種悶法

  離開火炎山後

我們去九華山,拜拜的地方

拜一下,喝仙水,吃平安麵

然後回家

其實今天沒有那麼糟

除了那裡的鬼屋遭透了的空氣跟熱死人不嘗命的大太陽

  回家後,思綺有跟我說今天練舞的情形

她說好險妳沒來

因為今天沒練到什麼舞,而且很盲然的感覺

我該高興一下麼??因為好險我沒去??

唉...我寧願去盲然

  今天他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在洗澡

怎麼你們時間都算的那麼巧

都在我洗澡的時後打給我??

我爸都說每次打電話我都在洗澡

所以他現在都傳簡訊((笑)

後來我傳簡訊跟他說我剛剛在洗澡

沒多久他打過來,一樣無號碼

聊了幾句

我問他你是用誰的手機阿??

他說:我用公共電話

辛苦你了

XDDD

晚上騎腳踏車出去打公共電話

感覺好可憐阿~~

因為他弟要玩電腦 電話又沒錢

只好跑來打公共電話((笑)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XDDD

我們兩個要加油了

\>口</

很晚了...

說要打報告的我....

跑來打網誌

((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