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留下來練舞跟練籃球

天啊!!

太陽幾大的!!

看著哲凡她們在大太陽底下打球我就一陣無力感

感覺有點餽對她們=  ="

但是蠟燭兩頭燒的感覺真的很累

學校為什麼要把活動排的那麼滿啊???

上學期那麼空,活動全積到下學期

還有,蔡和諺先生受傷啦!!!

不只是這幾天練舞時把膝蓋給炸掉

打球時,手指去撞到別人膝蓋然後骨頭關節開 @ 口 @"

事情大條了,因為他有參加班際籃球賽也有參加才藝競賽

現在什麼都不能參加了

好可憐...

如果是我,我也會很不"愉悅"吧

  今天跟梓夢聊天

XDDDD

我已經看完那篇了

還有我很想知道你今天在總站說的那個人是誰...

我想知道阿!!\>口</

我再裝一次可愛

妳告訴我馬!!!

梓夢姐姐~~((拉袖子)

我以後會好好孝順妳的!!((淚汪汪)

我會乖乖的喔!~

所以你一定要告訴我~~((抱大腿)

我真的很想知道呢!

XDDD

極盡諂媚之能的我~((笑)

還有還有,妳好像很急著要走吼?!

其實我很想再留一陣子((默)

因為...他才剛放學啊~

雖然沒有做什麼((嘆)

但是...

唉唷~~

妳了的,哈哈哈哈

anita是大三八啊~~

XDDD

不過說要跟妳講什麼事我是真的完全忘了@ @"

  話說我剛剛看到一隻會飛的大蟑螂匆匆忙忙的在亂飛

超噁  

我不敢睡電腦室了...

我還是聽我妹打呼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