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國一才藝競賽!!

身為班聯會一員的我,當然要去幫忙啦!!

但思綺她們在練舞...

我也很想去

但我要幫忙辦活動

我分配到的工作是:打雜的

=  ="

是阿~因為沒有工作了

掃掃地,叫下一班準備表演

幫忙搬搬椅子桌子就好了

對了!還有就是幫忙尖叫帶氣氛

但是我常常會不知道要做什麼,呆呆的站在那裡看別人做事

己鴻老師說,還有高中的才藝競賽、歡送會、畢業典禮要幫忙

中午會訂披薩給我們吃!!XDDDD

這是福利阿~~

  令我疑惑的是國一的怎麼比國二還要嗨呀?

還是小明比較會帶氣氛?

果然時代不一樣了

學弟妹都比較開放

而且好多人跳街舞喔!!

很厲害...

但是跳來跳去就那幾個在跳

不累也難=  ="

有看到幾個跳的不錯的班級

人比較多,換隊形、走位比較有舞台的感覺

而且整齊,非常的賞心悅目

希望我們的表演可以很精采~

聽夢慈說要跟男生蹭來蹭去

然後她今天練的時候說他們會升旗

XDDD

不過這也是自然反應吧((笑)

至於每個人的拍檔,決定用抽籤的

不過和諺兄說他要跟夢慈,因為他說跟她比較熟不會尷尬

其他人就抽籤啦!!

男生來抽

我跟致毅一組

思綺跟阿呆

梓夢跟老邱

我是誰都OK啦!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覺得惋惜啊???!!

不用看旁邊!我就是在說妳啦~

XDDDDDDD

思綺跟阿呆應該還好

倒是我不知道老邱怎樣

致毅我也不清楚

@ @"

反正跳了就知道啦!!

  今天下午留下來練習

有屁股的動作,我做的很奇怪

梓夢做的力不從心

兩個都有點問題

希望可以克服> 口 <

最近感覺梓夢好像有點灰心

可能是因為練不好

但是我以前也是這樣阿~勤加練習就夠了

況且妳也是有點舞蹈底子的((雖然是芭雷跟現代)

一起努力吧!!同志!!!!

XDDD

  最近一直有人在催,催...??

我覺得先慢慢培養感情吧!太過著急反而會有一些問題吧!

問我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 @"

不過我想還是先培養感情的好~

以後不在一起了也可以作好朋友

因為我不希望分手後彼此形同陌路

連打聲招呼都說不出口

這樣我非常不喜歡!!!!在路上看到認識的人的我

一定是大大的揮手加呼喊

裝做不認識我,我可是會衝上去的啊!!

((離題了)

咳...

總之,以後不要裝做不認識我

喂~~不是啦!!

我是要說~

你就乖乖的等一下吧!

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心意

不用太擔心((但是你還是很擔心)

我想現在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還有氣氛不要太冷((我很介意這個問題)

XDDDD

  要換位子了~

我選擇坐在我老爸旁邊

妳問我為什麼不坐西瓜跟思綺旁邊麼??

原因是我想多認識一些人

我覺得我在班上熟識的人好像不多

((嘆)

我怎麼那麼可憐阿我

有時想找西瓜陪我,但是她聊天聊的很開心

害我都不好意思去打擾妳了

XDDDD

原諒妳有個頻尿的同學吧!!

西瓜~((笑)

  我去睡啦!

很晚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