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讀竹南高中的琇跟胡家華回來了

聊了幾句

我覺的,對他們好像有點陌生

但是彼此卻很熟

我想應該是因為太久沒見面了吧!

只可惜阿茹巴沒來ˊ ˋ

  早上有點冷

我打電話給梓夢問要穿裙還是褲?

她跟我她穿褲,帶裙

然後我就兩件都帶去了

到了學校,我看有些人穿褲子有些人穿裙子

我就跑去廁所換成褲子

此時...

邱大教官先生進來了=  =

他把夢慈叫出去,後來記了兩支警告

因為穿膝上襪

我想有些人看到應該會臉囧巴!

後來教官又跑進來

問說:妳們今天穿裙子還穿褲子??

然後...她叫班長把穿褲的名字座號記起來送去給他

記一支警告

因為全今天班上穿裙子有些人擅改規定穿褲子

真的是@︿%*︿(#%@&

還規定我們穿布鞋要把鞋帶綁在鞋子外面

我想如果哪天給他發現我們誰的鞋帶沒有綁在外面也要一支警告

這是哪門子高中阿??

  還有還有!!

我一定要說一件事

就是在幾個禮拜前

我終於發現一件很誇張的事

我社團有學吉他

然後右手要練刷法

我練了很久

才發現↑跟x兩個差在哪裡??

不是都下三???

然後我請問了旁邊吉他很厲害的學長

他說

X是全部刷

↑是下三

然後我就喔~了一聲

心裡OS:天阿!!~~我學了那麼久才發現是這樣

害我在那裡上三下三上三下三的練到很熟了

囧爆了

天啊天啊天啊!!!

我回家以後還是很震驚

搞不好我還有哪裡錯的很離譜我還不知道

真的給他吐血

我很想打這件事很久了

可是我都忘了

趁現在打打出來

好了好了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XDDD

晚安~

  我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

原諒我...

竹南海邊請容我假日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