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六

我跟梓夢去西瓜家

沿路討論要送什麼保養品、睡衣、手環、項鍊、衣服、吃的東西

討論不出來...

而且我一直拉開話題

XDD

去西瓜家吃水餃

我的醬油用太多了,西瓜還叫我把它喝掉> <

好吧!我知道我錯了

吃完後就跑上去玩西瓜家的電腦

看看別人的網誌~到處晃

可是還是一邊討論事情

但話題一直被我扯開((笑)

然後說到要吃披薩

我在玩gameboy

我很認真玩瑪莉兄弟

但是它太肥了,有點難控制((明明是自己不大會玩)

她們就問我說:小飛俠長怎樣??

我:妳們不知道麼??

然後我就擺出小飛俠的樣子在那邊漂

她們默兩秒

然後大笑

她們其實是在問:小披薩長怎樣

但是我卻聽成小飛俠

真是夠蠢了

XDD

  後來死拖活拖西瓜出來買給思綺的書

選了兩本橘子的書

我自己也好想看其他的書...

像九把刀跟蝴蝶的

但是我已經快沒錢了

>口<

我的獎學金兩千塊用光了

真不知道我以後怎麼辦

也沒有零用錢的我...((淚)

  我突然想到!!

西瓜~妳要給我的衣服我忘了拿

XDDDDD

哪天有空再去拿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