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三妞的生日~

就是思綺大人啦!!!

這篇是給妳的喔~~

︿____︿

禮拜六,我跟梓夢去西瓜家討論要怎麼慶祝妳的生日

我在公車上還大咧咧的說出來我跟梓夢昨天跟西瓜怎樣又怎樣的

可是梓夢卻跟妳說她是要去圖書館

我露出馬腳

妳有發現麼??

送妳的禮物還喜歡巴~~

兩本橘子的書喔~

等妳看完了再借我們看...

XDDDDD

把妳擄去頭國時妳被遮住眼睛時應該很興奮巴!!

因為妳不知道有什麼驚喜

可惜西瓜那個小混帳

跟我說門口右邊,但其實她在左邊=   ="

害我們把妳帶來帶去的

唱歌時,我眼睛一直盯著披薩看...

我確實是餓了~

妳不會怪我吧?!!

妳還把妳的牛柳分我一半呢!!

好感動啊!!

但總是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

回憶我們第一次認識是在國二的暑期輔導吧?!

是陳怡如老師當班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有跟你同組?

XDDDD

年代久遠 我忘的差不多了@ @"

後來恢復正常上課以後

我們便沒有交集了

直到上高中,跟妳同班

我想告訴妳!!

我真的很高興能交到妳這個好朋友

因為妳真的很nice!!

唉唉...

我想說的話太多了

只是一時想不出來@口@""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想我好像也不是感性派的

啊啊啊~~~

我這個朋友有夠爛的

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感性的話讓妳流眼淚((倒)

謝謝妳包容我有點孩子氣的個性

謝謝妳常常像個大姐姐一樣的照顧我((雖然我比妳大)

謝謝妳總是無私的說八卦給我聽((笑)

謝謝妳在這些日子裡帶給我的快樂

妳以後還是要這樣對待我喔!!

對我有什麼不滿要記得告訴我

我們的友情不會幾句"坎普練"而被破壞的

>口<

最後祝我們美麗活潑大方溫柔的三妞~~~

XDDD

生日快樂!!!!!



↑它們跳舞幫你慶生!!

XDD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