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新竹練才藝競賽的舞

一上公車

就看到兩位已經在車上了

聊了兩下,我便開始看我的書了

車子搖阿搖的,到了新竹

到地下道入口那等夢慈

當夢慈來時....

哇!!~~

我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誇張)

超短牛仔褲&金色高跟鞋

超~~成熟

而她旁邊那位小喵小姐

也是辣到不行

XDD

長捲髮&超短牛仔褲&漆皮紅色高跟鞋

走在她們後面的我實在是有點自悲啊~~~

穿的跟小孩子一樣=  ="

就連身材也是一樣

好吧!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想我應該也不適合這個風格((安慰自己)

  第一次到舞蹈教室練舞

剛開始還有點害羞

但後來就放開來跳啦!!

我只能說

小喵好厲害...

好會跳

我們幾個看起來就有點笨拙了 = 口 ="

不過還是練了一整天

從十點多到三點

性感舞蹈不是普通的難學

跳不好很奇怪

我好像很容易忘記動作捏....

希望上台不要凸槌

今天好累啊~~~~~

  下午回家時還幫思綺慶生

我們吃披薩喝飲料~~

大量消耗體力後吃東西真的是太幸福啦~~

還跑去盪鞦韆

很愜意~

還拍了一些照片

就快快樂樂的回家啦!!!

︿    ︿ y

下次再放相片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