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飄著雨,烏雲很多的一天

聽我妹說,昨天半夜因為樓下的門壞掉打不開,所以我那行動不大方便的阿婆跑上來上廁所

她一邊大聲罵著一邊上樓,把全家人都吵醒了((除了我)

聽我姐說,她一直很大聲的碎碎唸歲歲唸,說我們把門鎖住不給她上廁所

結果我爸媽氣到拿鋸子把樓下的門給鋸掉。((大半夜的喔)

XDDD

可見是真的很生氣阿~~

我卻睡得超熟,完全不知道有這一回事,我自己也覺得有點誇張,畢竟我阿婆的嗓門大到不像話

  早上爬起來看電影,中午寫詠物式作文,玩一下電腦,寫聯絡簿,背單字...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感覺好像有點虛度人生=  ="

話說中午吃飯時,邊看惡作劇,樓下電視訊號很弱,我便跑去爸媽房間看

沒想到我那明天段考的姐姐,也跑上來要跟我看,我說:你不是要段考?你不去看書你在幹麻?不是看過了?

姐:我還想再看一次阿~很好看捏~

過沒多久,我們就扭打起來了@口@"

我也忘了原因是什麼

XDDD

好險都是我贏,不然給她坐到我身上,我真的會斷氣咧

  好想看禁咒師阿...

話說小山羊的書不知道今年有沒有現場販售

可是在台北((嘆)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