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今天可是愚人節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好玩的愚人節經歷呢?

我倒是沒有

感嘆好玩的節日就這麼過去了,真是有點給他不甘心

但是自己又想不到好玩的點子

有是有...

可是被整的人有點開不起玩笑@ @"

今天回家時,小郁說她要去廁所

其實我跟慕恩昨天晚上其實就在煩惱找不到點子整小郁((壞)

後來趁小郁上廁所時,我跟慕恩就跑去地下室的樓梯間躲起來,給小郁找

沒想到她跑回二樓找我們,我們跟著上去,跟小郁說:剛剛在下面怎麼沒有看到妳啊??我還以為你走了哩!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但是被整的小郁臉色並沒有很好@口@"

趕快說一聲:愚人節快樂

但是,她好像還是很不高興的說: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很爛的點子也!誰想的??!!




好吧!我承認這點子是我想的= ="
  
  話說

今天也是致毅生日呢!!

在愚人節生日,真是辛苦你了

XDD

親愛的致毅~~((吐)

生日快樂

  阿呀呀...

最近怎麼那麼想睡覺呢??

問你們喔!愚人節的花招有吊別人胃口這件事麼?

剛剛慕恩傳簡訊說要問我問題,然後又說下次再問...= ="

這是??!!

好吧!!

不知道謎底比較好玩

XP

  話說我禁咒師看到第四集了

蝴蝶的網站又在宣傳新書了,而且贈品很好...

我的天啊~~別再誘惑我去買了啦!!

> ︿ <




   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