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今天的事情吧!!

在上完"辛苦"的禮拜六輔導課以後,我做西瓜媽媽的車去頭份找宇

原本西瓜不想去的,但在我好說歹說下跟我一起去了︿ ︿

謝啦!!愛妳愛妳~ 啾啾~>口<

去了原田屋買要給同學的禮物,那裡的東西都可惡的好吃

可能是我太餓了=  ="

再來就是去展書堂買卡片,宇打電話給我時,他旁邊很吵,我在必須要安靜的書局裡,咬牙切齒的跟他說我在二樓。

我想我應該講的很大聲,但是那位仁兄就是沒有聽到我在說什麼

  中餐是溫州大混飩,還吃了皮蛋豆腐

不知道你們兩個有沒有回家問媽媽:皮蛋是用什麼做的啊?

我怕那時說出來會嚇到你們XD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馬尿

我媽跟我說的((默)

但是我覺得有點可怕,所以我又再去問一次了

我:媽媽!!!皮蛋是怎麼做的啊?

媽:絕對不是馬尿就對了!!啊哈哈哈哈~~

我:...

我被騙了好幾年((泣)

爲了彌補你們,我去找資料!!

第一種

塗抹法:
蛋 100% 600g
鹽 20%(按蛋重計) 120g
紅茶 2%(煮汁) 12g
紅土 40% 240g
酒 20% 120g
木灰 30% 180g
武功祕笈:
蛋→水洗→稱料→鹽、紅土、木灰混合→加紅茶汁、酒成泥狀→塗敷蛋表面2-3cm厚→滾稻殼→入缸→密封(1個月)→貯藏
浸漬法:
(一)鹽1:水3
(二)或鹽20% 水100%
(三)鴨蛋 100% 鹽 18.8% 酒 2.8% 花椒 0.3% 溫開水 112.5%
武功祕笈:
1、蛋洗淨、風乾入缸
2、水入鍋,加熱溶解鹽,燒開放冷。
3、倒入缸中
4、倒下酒
5、蛋如浮起,押蓋押沈
6、密封20天-30天 7、成品

第二種 ((他說他國中生物老師說的)
以前的皮蛋是利用馬尿醃製而成,故吃起來不用擔心化學物質的殘留,但目前的皮蛋大都是利用化學物質來醃製的!
------------------------
以上都是奇摩知識

  話說

我還沒有說到主題((汗)

我總覺得跟宇出去好像在偷情((?!)

因為頭份有很多人認識他,所以不能跟我走的很靠近,免得被誤會((他家人)

所以,我們在街上一直"變換"隊形走路((笑)

最後他說要到KFC跟他哥借車載我回家

因為我家離公車站牌路途遙遠,我書包又超重,又累

我想大家在這種情況下,不管是誰都會選擇給人家載吧!!

不管那個載你的人是誰...

當然不包括不認識的人=  =

然後

事情發生了...

我再KFC看到小明還有四班的同學,我的反應是冏在那裡三秒,然後打招呼

啊啊啊啊啊!!!!!~~~((吼)

這是我的內心↑

好像會被誤會也@口@

我我不喜歡我不喜歡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

後來我跟宇走去頭份國小前面的站牌等公車

如果到總站會遇到更多人

那就真的跳到黃河都洗不清((淚奔)

宇一直跟我道歉,我說沒關係,因為已經發生了orz

我是真的不會生你的氣的~~ 宇!!

你放一百二十個心吧︿ ︿

不過...

我倒是很怕別人嚼舌根=  ="

我真的跟他沒有什麼,只是好朋友,而且是因為西瓜先離開所以後來我們才會一起去買東西的!

只是好死不死被熟人看到

就算不是熟人,知道我是誰的人搞不好也會亂說話((悶)

下次一定要注意,我不想再發生第二次這種事了,不過以後也不會有了

是沒有以後才對

除了跟我喜歡的人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不想被誤會!!

  對了!

插入一個題外話

在我做公車回家後,我看到梓夢跟致毅一起從麥當勞走出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然後打電話問梓夢今天中午吃什麼??

XP

我沒有亂想,我想可能沒有什麼吧!

嗯嗯!!

但是






很難不亂想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