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說

牛排 寂寞之歌 還有24位比利

還有我說

我累了

掰掰

((眾踹)

啊痾痾...

((爬起)

我的意思是說

我明天來補

((倒)

--------------------------------------------我是分格線------------------------------------------
  我說阿

今天我在家裡躺了一天

真的是用躺的 過了一天

早上起床前是躺著的((廢話)

晾完衣服後 躺在沙發上看倪匡的小說 躺熱了 換一邊

整個沙發躺熱了 換另一個沙發躺 熱了 再換

我再換了三次沙發後 躺到地板上((剛擦過地)

雖然旁邊有我爸的同事和我爸在吃加了很多酒的麻油腰子一邊聊天抽煙

但我依然不害臊的躺在客廳地板上繼續看我的小說

看完了 客人還沒離開 這時已經快一點了

我感到很累 爬回沙發上躺著休息

聽到客人說要吃白飯 家裡有沒有? 然後我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突然起來 發現我爸媽躺在地板上睡覺 電視開著給它演

:你們給電視看喔?還是看電視?

((關掉)

繼續睡  

到了三點半 我媽叫我們起床

但是我跟我爸賴到了四點半才爬起來開始走路 

然後我媽打電話給我小姑婆說要去她家給她請吃晚餐然後還要唱歌

我覺得會很無聊 我姐我妹都不在家 我也不想去 而且我還要補網誌((笑)

所以就呆在家裡了

他們一離開 我就繼續躺在地板上看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直到我姐他們回家 爬到沙發上躺著看卡通

八點半我去洗澡 然後我就坐在電腦前了

好無聊的一篇網誌 我的天((吼)

辛苦你們看那麼久

XDDD

打這長長一段只是想要跟大家說

我希望我手上拿著的是九把刀或者是蝴蝶的小說

不管是新書舊書我都愉悅 =>((

因為我想看 

雖然說我之前看的書也都很好看 但是我就是想看他們兩個寫的

你不爽可以來咬我

((我想說的好像不是這個)

因為昨天我去總站等豬捷的時候 我遇到香瓜

他手裡拿著一本九把刀最新的小說"拼命去死"

心裡滿滿的都是羨慕 又聽到豬捷跟我說香瓜在學校都是這樣

手裡拿著一本書 看 看 看 看

每天...都這樣... 

又聽到我哥在宿舍熬夜看香瓜借他的獵命師

所以上課都在睡覺 操行不及格已經轉學了

重點不是我哥被輔導轉學 是獵命師

聽說九把刀又要出書了 是都市恐怖病系列的書

"都市恐怖病之大哥大"

嗯!離題了 

說到獵命師 我頂多只在網路看看過臥底

恐怖病我看過比較多 也是在網路上

其他哩哩雜雜一堆就不說了

至於蝴蝶的小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看

因為新增速度快到我之前還沒看完的都被新文章淹沒了

變成太平洋底的一股小海流

書多到淹過膝蓋 搞不好要到大腿了

下禮拜就到腰 

不管我怎麼看 都看不完 

因為太多了 而且我都是在網路上看

很好看 所以我一直在看 就算多

我也要看 不管是禁咒 妖異奇談抄 歿世錄 姚夜書 還是文情時代的那些書

眼睛沒瞎掉真是奇蹟

我只想說 我好羨慕那些有能力買書的人

((嘆) 

誰不想要實體書呢? 

((再嘆)

所以禁咒師是我邁向實體書的第一步

雖然花了快一千 但是很值得

不知道下一次的實體書在哪裡((嘆加遠目) 

我想說我好羨慕

跟香瓜聊完後

我和豬捷趕緊從總站跑去貴族

因為美寧已經到了((笑)

我們約五點半 但是他五點十幾分就到了 好險還有小胖陪他聊天打屁

等我們到時已經四十幾分了 西瓜更慢說 打屁股! 

我們以為小胖會幫我們服務 畢竞我們來吃牛排就是來看((捉弄)他的

XDDD

儘管小胖一直在我們身邊飛梭端牛排 但是就是沒空和我們聊幾句

有幫我跟西瓜端到啦!

他說完幾句一定要跟客人說的話然後跟美寧說一下話就突然叫了一聲"靠杯"

就跑了 因為美寧摳他屁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小胖自己也在笑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子了 好懷念阿~~((燦笑)

就是看在你今天作外場所以我們冒著被颱風吹走的危險來看((捉弄)你耶!!

但是突然被調到內場=  ="

唉唉!真是沒意思 不過有豬捷跟美寧兩個耍寶就夠了

哈哈!! 美寧一樣冷冷的 可是很好笑 跟豬捷豆在一起更好笑

如果小胖也來的話 我想我可能會笑到肚子抽筋走不出大門 

((嘆嘆嘆) 

不過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吃完牛排 跑去吃莎拉吧 吃了一大疊盤子

杯盤狼藉 有一次我們回來的時候 桌上多了一盤廚餘

美寧說他剛剛近來的時候看到有一位阿姨把他們的吃剩的丟到我們的桌上

可能是誤會我們已經走了

看著那盤廚餘 大家都吃不大下

還蠻噁的耶...

XDDD

他們兩個還玩巧克力 因為棉花糖沒有了

所以就學別的小妹妹 用芭樂沾了超厚的巧克力來吃

但我總覺得那比較像大型犬的便便((默)

吃的很飽 不清楚到底吃了多少

但是豬捷說我的胃很大 我大概就知道我真的是吃很多了

吃到我回家一直跑廁所 上廁所上到菊花會痛((噁)

跟你們說這個作啥??!=    =

吃完後有拍幾張照 等等在上傳給大家看八

西瓜等他媽媽來載她回家

我跟豬捷給美寧媽媽在到總站

好正阿!!我說的是美寧他媽媽喔!!

哈哈 真的很漂亮

今天很好玩又好笑又吃很飽 雖然沒有一直看到小胖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喜歡看國中同學聊天

好快樂!!((燦笑)

^皿^




      



























對了對了!

還有我最前面說的 寂寞之歌跟24位比利

我已經忘了要說什麼((歐)

不過我只知道我還沒有經歷到那麼刻骨寂寞

或許等幾年後再看一次能更體會到他的寂寞

--------------------

對我來說 他的寂寞 

就像一陣隨風飄蕩的薄霧 輕輕地散落在我周圍

伸手碰觸 感覺虛無 但我已身在其中

--------------------

感覺有摸到一種東西 但是還不是很清楚就對了

或許我還太小 沒什麼經歷吧!((笑)

至於24位比利 

嗯嗯!!

我是真的忘了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