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我覺得我好懶喔!!

新增網誌有點慢的感覺

像這篇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歐)

來說說近況吧!

最近在上課

教室裡的同學是我以後兩年要面對的

是新班級 有陰盛陽衰的感覺

XDDDD

或許是因為商科吧! ((好像也沒有什麼差)

上會計課時 感覺老師好可怕 因為她都一直皺眉頭

笑起來明明就很好看的 但是她就是喜歡皺眉頭 

她以後一定會有很多很深的抬頭紋 =  =

我不喜歡有人一直皺眉頭 尤其是帥哥美女

因為看起來很凶很討厭

那個老師講話又很快 又有點凶 再加上皺眉頭((嘆)

  今天晚上原本要去給豬捷請吃牛排的耶!!

可是因為我怕這個颱風會颳大風下大雨走路會很不方便

所以就跟他們說延期 

但是...沒想到...

竟然沒下什麼雨啊!!!!((怒)

害我期待這天晚上期待了好久

都是這個弱颱風 下雨也不下平均一點

不然就給我下大一點放假

=   ="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