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腿啊...

天啊! 它一直瀕臨抽筋的狀態 好難過 >口<"

誰叫我今天走那麼多路 好累喔

今天是補考日 我說四妞要一起陪羅草莓同學去補考順便出去玩

我沒有那麼早去 我又不用補考 那麼早起床作啥?

所以我七點多才起床 在家裡摸摸摸到八點十幾分才出發

沒牌照那台我姐說它終於報廢了 沒辦法發動 所以我沒辦法騎

她又不載我到車站 因為還要梳妝打扮((誰要看)

可憐的我只好走路 太陽幾大妳知道麼??! 又有風

撐一隻破傘遮陽 路上開花三、四次 蠢到爆((怒)

九點多我跟西瓜剛到總站 準備要搭車去學校時 草莓小姐打電話給我了

問說我們在哪? 她都考完了我們還沒到

XDDDD

她跟思綺要下山來找我們 叫我們不用上去了

她們到了以後 我們四個就嘰嘰喳喳的討論要去哪裡

哈哈!!我們超吵

而且今天思綺跟西瓜超嗨! 笑不會停

然後羅草莓的意見一直被反駁((笑)

還有遇到梅子跟大胖、蔡和諺 後來梅子給我們出意見去新竹

可是那兩位水果小姐帶不多錢 作一趟車就沒錢了

我們在總站耗了快一個小時才討論出結果

最後決定去麥當勞

XDDD

烈日高張 撐著傘 走路去麥當勞

熱阿

  一人點一份套餐加20塊就有冰炫風((原價45) 便宜到掉渣

但是後來吃到快吐出來 肚子超難受 吃太多了((默)

不過聊天倒是聊很多 

今天看某人的狀態

沒想到還在騙=  ="

這樣吸引別人的注意 實在不夠討人喜歡((搖頭)

還有另外一位 XDDDDDDDD

喔喔~原來妳們瞞了我那麼多事 太可惡啦!!

小心哪天我反咬妳們一口!嘿嘿嘿~((奸)

出了麥當勞又回頭份 思綺小姐要買衣服

逛了又逛 逛了又逛

沒有找到想要的衣服 還逛了鞋子 我不會穿高跟鞋走路 會拐到

但是高跟鞋好漂亮 尤其是紅色的((遠目)

後來大家都累了 跑去北美玩換裝遊戲

好像玩的有點過火 太大聲了 @口@"

找的衣服都是連身 有些很奇怪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西瓜 我挑的那件裙子穿在妳身上

說有多不搭就有多不搭 真的很可怕 因為第一次看到這樣

XDDD

玩完就回家了 坐公車之前 跑去買1500毫升的水

好渴...

回家也是用的((累)

我到家以後 問我姐說:喔都賣真的不能發了麼?

她說:我之前就發不起來 我說:再發看看

沒有兩秒就發動了((青筋)

害我走那麼多路((吼)

討打!=   ="

  話說我媽有幫我找工作耶~

是租書店的 時薪75 下午5點半到10點半 要會化妝((可是我不會) 還要綁頭髮

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缺 

以後上課也可以去作 但是回家沒公車 家裡要載 但加上油錢搞不好會入不敷出

((默)

所以也還在考慮 希望可以 

我就不說在哪裡了 因為羅草莓要跟我搶工作((笑)

  最近沒傳簡訊 都是你傳給我 然後我都沒什麼回

感覺你好像棄婦喔!XDDD

之前傳太多了 被罵 所以這次要收斂

等到月中吧~ 那時又可以傳簡訊了 可是不能傳太多 因為被罵的是我

=   ="

  我說我說 

現在的國中生真是可怕 

還有金牛座的女人也很可怕

你知道我知道就四妞知道就好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