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遙遠的記憶吧!

話說我不是很擅長回憶((笑)

先來說說去頂埔國小,我的母校

我自認為學校環境優美

所以我帶他們去那裡取景作報告

在學校等公車等到熱癲了=  ="

和諺兄跟致毅兄已經到頭份很久了

我們才上車

他們說要先拍,因為致毅兄要趕回去練鼓

我只好答應啦!不然呢?? @ @?

到了總站以後,看到一部有往我學校的公車

大家就跳上去了,完全忘記我們沒有相機這件事

XDDD

到了學校才跟老師借相機,還再教職員廁所換衣服聊天

學校真的很Free

給我們到處拍

校長還說:別客氣!盡量拍!不用錢的!!

XDD

  大家拍照都好害羞捏~

只有我爸最大方了!哈哈!!

葉岩蒲很搞笑,我都拍起來啦

西瓜好像有點囧

因為他原本那天晚上要去買衣服的

但是我卻在那天中午去拍啦!!

真是抱歉壓~

借了兩台相機

因為沒電了@ @"

後來葉大先生有個有機車的朋友

所以他被載走了

好好阿~  有人載

  後來我們三個就去吃東西了

吃"吐拖"魚羹麵((打不出來@ @)

爸吃雞排

吃完後還聊了很久才離開店家

又跑回國小去散步

很開心喔~~

我們三個好像常常這樣耶!!

呵呵!!

不過那天有點累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