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我感冒了!!!

我都沒有踢被子啊!怎麼會感冒呢?? =  =?

還是給誰傳染啊?可是我附近的都沒有人感冒

難不成是慕恩??!但是都那麼久了

XDD

喉嚨超痛的說,很不舒服>口<"

昨天晚上喉嚨就開始痛了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沒有聲音,更痛=  =

早上我就用氣音跟我媽說:媽,我感冒了!!!

媽:什麼??((靠近)

我:我感冒了...((氣音)

媽:妳去死啦!!

然後她就回去睡覺了

XDDD

我還以為我媽會說去吃大便之類的話

但是她竟然直接叫我去死((笑)

我還很高興的一直笑,因為我沒想到我媽會這樣說

XDD

我今天也不想講話,但是我就是沒辦法不跟別人說話((嘆)

只好扯著我的喉嚨在聊天

  今天會計老師好兇喔!

我想我們班真的是太混了吼!((某些人)

她拔高她的嗓子在講課,聽的我耳朵好不舒服

但是我也覺得她好可憐@ @

被我們氣到這樣((默)

希望班上的同學能認真一點!!

不然我的耳朵可是很難忍受這樣高分貝的聲音阿...

  話說要段考了

我卻還在這裡打網誌@口@"

可能要暫停一陣子了!為了我的成績

好難過的感覺

有一段時間沒辦法看到大家了

不要因為我消失一下你們就忘了我喔!!

要記得來看我~

我很快就回來了!!大概下禮拜的假日就回來了

不要忘了anita((含淚揮手帕)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