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時間過的特快

西瓜甚至認為今天是禮拜一((蠢)

我今天早上起床時還以為是禮拜六,過的更快

XDDD

總覺得上個月才放完寒假((嘆)

轉眼要上高二了,時間越走越快

我好像有點怕,怕跟不上時間的腳步

又沒辦法讓它慢下來,只好呆呆的隨波逐流

又要段考了!= 口 ="

  今天早上,感覺到腰悶悶酸酸的,就知道...我的阿月來了

可是我沒有帶到棉棉@口@"

只好跟護士阿姨拿,還要填單子哩!

阿姨原本只給我一個,可是我說會還她,所以就拿了四個

我一整天要用咩...

還順便擦了藥,就我嘴巴旁邊的水泡阿~

阿姨說是我抵抗力最弱的時候"病毒"感染的

以後如果累到某一個程度,水泡又會冒出來= ="

真是的!我也不想讓自己那麼累,但是就是不知不覺搞到很累

>口<

我昨天還看網路小說看到11點((默)

  今天坐車回家時,聽旁邊的學妹在聊天

她們在說,今年基測可能會考很差,所以都在互問以後如果沒上國立要上哪?

我就在想:你們都在談戀愛哪有時間去唸書阿??!

把自己弄得跟孔雀一樣去上學,也沒心思去聽課吧

成績當然不好

我是指某些比較誇張的學生

興華幾時變的那麼墮落了?

聽國文老師說上國中的課發生的事情,我才知道原來國中生墮落的原因不只在自己

家長也是原因之一= ="

夢慈說的好

現在的人都生病了,我們社會也病了

病的可不輕呢!!

  不多說了,我先去睡覺了

今天也好累,尤其阿月又來= ="

我的腰阿!酸痛到不行!

像思綺說的一樣:像老人家一樣

((笑)

但我也不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